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轮师傅交通事故现场打架 一查竟是网逃人员

2016-10-27 1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27日报道 10月26日下午15时许,六分局五大队民警张雪虎接分局指挥室通报,天全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引发双方驾驶员在现场打架。接警后,张雪虎迅速到达现场,在对事故其中一方的三轮车驾驶员的身份核查过程中,发现驾驶员黄xx提供的身份证与本人不相符。通过张雪虎的进一步信息比对,查实该驾驶员黄xx(男,28岁,四川江油人)系负案在逃人员,随即将其挡获。目前,黄xx已移交属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