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酒后驾驶、超载、冲关逃逸 疯狂司机被刑拘

2016-10-27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27_1

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27日报道 因为喝了酒又超载,马某某为逃避交警执法检查,竟强行闯卡,撞开两辆车,在公路上演绎了一出惊险的“生死时速”。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获悉,马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青羊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交警四分局三大队副大队长严踏东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10月12日晚,交警四分局在东城根上街设点,对夜间各类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排查。 “凌晨0点26分,一辆大众轿车来到检查点前。”严踏东说,在民警上前进行询问时,该小轿车突然猛踩油门“冲关”。从成都交警四分局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这辆大众轿车一口气撞开了前面排行的一辆刚接受了排查的民用车和一辆警车,从两辆车中间“逃”出了卡点。

当天根据号牌的信息,交警联系到了车主马某某。但他却告诉民警,当天他车子借给了朋友开,对于该车“冲关”一事并不清楚。而对于民警通知其来分局协助调查的要求,他也以太晚为借口推脱。

“后来我们经过详细比对,确认车主马某某就是当天的驾驶员。而他在证据面前坦承自己确曾驾车冲关。”严踏东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对于当天的疯狂行为,在接受调查的时候,马某解释说:“当天晚上我跟朋友一起聚会,因为比较高兴就喝了些啤酒,看到交警查酒驾,我就心虚了。再加上当时车上多坐了个人,属于超载,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懵了。”原来,由于酒后驾驶加上超载的违法行为,让心虚的马某一时冲动,撞开了前面的两辆车企图“逃之夭夭”。

严踏东介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马某已经被青羊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他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图由成都交警四分局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