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截至今年9月 四川累计登记注册台资企业1840家

2016-10-27 18: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7日讯 10月27日,由国务院台办和四川省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川举办,这是第十六届西博会的首场重要专项活动。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今年9月,四川累计登记注册台资企业1840家,项目总投资177.33亿美元,其中1000万美元以上企业207家。

据了解,富士康、纬创、旺旺、台玻、统一、远东、新光三越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四川,并且不断增资扩产,在四川扎根发展,已经逐步形成电子信息、建筑建材、食品饮料、百货商贸、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优势产业集群,四川已成为大陆西部台资企业最多、投资额最大、拥有涉台园区最多、开通直航最早、对台航点最多、获得台湾同胞落地签注最早的省份,省会成都更是西部唯一连续14年跻身“台商最推荐投资大陆城市”排行榜的城市。

(记者 仲健鸿)

原标题:截至今年9月 四川累计登记注册台资企业1840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