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到四川传媒学院参加“暖冬义捐”

2016-10-27 22: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志愿者们已在小广场内搭建好捐赠点位)

志愿者们已在小广场内搭建好捐赠点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丹)10月27日报道   秋风瑟瑟,爱心涌动。昨(26)日,为期三天的 “暖冬义捐, 爱满校园”主题义捐活动在四川传媒学院广场内顺利开展,近百名校内师生伸出援手,捐出衣物、书籍、生活、学习用品等物资,给这个凉意四起的秋天带来一股暖流。

本次活动由四川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英语文化节导演组主办,成都文明网网承办,系“蓉城有爱”网络公益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倡导校内师生们将有使用价值的书本和衣服等物品捐赠给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活动将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勤俭节约、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带进高校,在捐赠者与受助者之间架起了一座爱心的桥梁。

(热心的同学们正填写捐赠单)图片3

热心的同学们正填写捐赠单

活动期间,不时有师生前来询问捐赠事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捐赠过程有条不紊。截至今日募捐结束,共募集书籍类物品65件,学习类物品80件,生活类物品78件。募捐者“王兰”说:“我是一名大一新生。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给小朋友们捐了3本书,希望他们能够体会到读书的乐趣,从书中得到快乐。”“玉兰”还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到山区看看孩子们。

(打包好的物资)

打包好的物资

据了解,此次活动募集的物资将在募捐结束后送至宜宾珙县,给山区留守儿童们一个温暖且充实的冬天。公益不止,爱心不息。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暖冬”活动中来,让山区的孩子们更阳光健康地成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