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锦江区党代表胡蕾:完善公共服务 为社区居民谋福祉

2016-10-28 1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柯逸)10月28日报道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锦江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7、28日在锦江区政府举行。作为此次锦江党代会党代表,莲新街道莲花西路社区党委书记胡蕾对锦江区在民生福祉方面的改善感触颇深。面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的采访,她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工作者,自己见证了五年来锦江区着力打造了方便快捷的社区便民、卫生医疗、文化服务、体育健身服务圈,让民生服务效能不断提高,同时在充分就业、住房保障、医疗养老保险等社会民生方面出资出力,成效显著,让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大幅提升。

“群众的呼声就是我们的呼声,群众的心愿就是我们的心愿。”胡蕾说道,“健康幸福是建设新经济高地的根本目标和国际化城区的人文追求。作为社区工作者就是要始终围绕民心、民向、民生,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持续改善社区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公共服务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为把锦江建设成为安全稳定、和谐幸福、众人向往的‘健康幸福首善区’而努力。”

同时,胡蕾也表示,作为传统的商业核心区,锦江区正处在主城繁荣的竞争期、经济转型的黄金期和融入全球的加速期,面临着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的多重挑战,“作为锦江的一份子,我们社区会大力挖掘优势资源,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做优生产生活功能,为锦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