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同推动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2016-10-30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良智罗强会见徐伟新等西部金融中心论坛与会嘉宾

10月28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央党校副校长徐伟新等来蓉出席第十六届西博会西部金融中心论坛的与会嘉宾。

唐良智说,前不久,我们召开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按照国家《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和省委对成都的系列重大要求,确立了“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其中,我们明确提出,要加快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此次西部金融中心论坛的召开,为成都的企业家和金融机构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多提真知灼见、多献睿智之言,共同推动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徐伟新表示,成都有着巨大的发展后劲和比较优势,干部干事激情和精神状态良好,中央党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包括党校工作在内的成都各项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同推动成都 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