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领导 依法推进 确保环城生态区得到有效保护

2016-10-31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专题询问我市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情况 于伟主持并讲话

10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联组审议,专题询问我市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3位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人大代表就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情况向有关单位提出问题。市建委、规划局、国土局、水务局等部门、相关市属企业,以及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和10个区县政府参加专题询问并接受满意度测评。

于伟对市政府及市属国有企业、相关区县按照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和总体规划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保护建设环城生态区是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需要,是贯彻市委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和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需要。市政府要高度重视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完善工作力量、理顺管理体制,落实区县属地责任;要严格执行条例,刚性落实各项任务,建立健全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和监督机制,确保133.11平方公里环城生态区永续存在;要加快实施环城生态区总体规划,坚持公共开放、服务大众原则,因地制宜建设推进,分解年度任务,逗硬目标考核,力争早日呈现整体形象。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监督推进条例落到实处,不断深化与各区县人大常委会有效联动,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环城生态区并得到有效保护。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并发言。市政府资政黄平作市政府关于我市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情况的报告。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加强领导 依法推进 确保环城生态区得到有效保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