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放飞七彩梦想 美德少年主题班队会完美收官

2016-10-31 20: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103120101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 实习生 高照)10月31日报道 “我是赤色少年,我要像太阳一样温暖别人,这是我赤色的梦想”“我是青色少年,我要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这是我青色的梦想”……今天下午,盐道街小学得胜分校的同学们在班队会上,描述着各自多彩的梦想。这场以“梦想”为主题的班队会,是由文明办主办,市团委协办的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暨第七届美德少年系列活动之“与美德同行  走进校园”的最后一站。

QQ图片20161031201026

除了传统班会的唱队歌、宣誓等环节,“梦想”二字作为此次班队会的主题,贯穿了整场班队会。“我要当一名飞行员,翱翔在祖国的蓝天”“我要当一名足球运动员,奔跑在绿茵赛场”“我要当一名潜水员,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同学们五彩缤纷的梦想让班主任余环老师连连点赞:“同学们的梦想都非常好,梦想并没有高低贵贱,祝福同学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作为少年跆拳道储备基地之一,盐道街小学得胜分校同学们的跆拳道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清一色的“女汉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有力的出拳,巾帼不让须眉!接下来,本校的“美德少年”李想,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故事与心得:“我很荣幸被评选为锦江区美德少年,在成长的道路上,是梦想给了我最大的动力。今后在行为和思想上,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也会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在追梦之路上,坚持不懈地前行。”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后的诗朗诵与《隐形的翅膀》大合唱环节,更是表达了同学们对于追寻梦想的决心。

QQ图片20161031201035

班主任余老师表示,此次班会的各个环节由全班同学参与设计,同学们对这次“美德少年”主题班会的积极性也特别高。这次“美德少年”系列活动十分具有正能量,“美德少年”对同学们起到了榜样的作用。据悉,本次班会将在成都教育频道播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