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警方开展西博会期间首次清查整治行动

2016-10-31 21: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0月31日报道 为保障西博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成都市公安局于2016年10月31日开展了“打防管控”第一次清查整治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刑侦、治安、特(巡)警、交警、消防、公交地铁等部门,以及各区(市)县公安局共出动上万名警力参与清查整治行动,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为2016年西博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行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城郊结合部、建筑工地等暂住人口密集部位;歌舞、娱乐、网吧、茶房等各类公共服务娱乐场所;化工市场、二手商品交易市场;涉爆涉危单位、大型企业周边、火车站、地铁、长途客运站周边以及重要交通要道等六类为重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以“清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余地”的态势全方位开展集中清查工作,确保实现“六个绝不发生”的目标。

据悉,此次行动中有关警种、部门积极组织精干警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分时段、有侧重地开展清查整治工作。白天,组织警力深入重点企事业单位、党政首脑机关,治安复杂区域,以及大型商场、影院、公交中心站、长途客运站等公众聚集场所强化安全检查工作,对全市涉危险物品单位深入开展排查,严格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夜间,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娱乐服务场所、违法犯罪人员易藏身的旅店、出租房屋、洗浴场所、网吧检查力度,全力查处各类“黄赌毒”违法犯罪。同时,切实加大社会面巡控力度,在重要交通要道依托110警务工作站,严格盘查可疑人员、车辆、物品,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