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2016-11-01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于伟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的通知,强调了县乡人大换届中需要落实的责任和注意的有关问题。

于伟说,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全国人大和省委、省人大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明确人大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责任,进一步重申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做到换届风气监督的责任清单在人大落实到位、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在人大执行到位,扎实做好全市县乡人大换届各项工作。

于伟强调,此次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涉及面广、程序多、要求高,要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对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增强严肃换届纪律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落实区(市)县人大在换届选举中的组织、监督责任,主要领导具体安排、具体过问,相关单位依法履职到位;要认真学习选举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坚持问题导向,严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和法律底线,做工作中的“明白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