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经济日报:四川四季度开工项目数、投资规模创新高

2016-11-02 0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省2016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0月31日举行。据悉,四川省21个市(州)及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组织集中开工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项目1654个,总投资7478亿元,2016年计划完成投资860亿元,是四川历史上组织集中开工项目个数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产业项目569个,总投资2667亿元,占总投资的36%;基础设施项目627个,总投资3519亿元,占总投资的47%。总投资1亿元至5亿元的项目604个、5亿元至10亿元的项目157个、超过10亿元的项目143个。这些项目的实施,对四川扩大有效投资、提升经济质效、促进民生改善将产生重大影响。

其中,成都市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和工业强基行动,全市投资总量保持较快增长,投资结构不断优化。今年1月至9月,成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255.8亿元、增长13.9%,工业投资1629.6亿元、增长35.6%,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工业投资增速均居全国副省级城市首位。

(原载《经济日报》2016年11月1日第07版)

原标题:四川省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1654个 开工个数、投资规模再创新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