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蓉开幕

2016-11-03 10: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6110310532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1月3日报道 今天上午,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西博会的主题是“中国西部·世界机遇”,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创美好未来”。本届西博会主宾国为德国,主题市为遂宁,主展场设置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展览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会期将从今日起持续至14日。

本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论坛由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主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主持。

出席今天开幕的嘉宾有:几内亚总统孔戴、阿富汗第二副总统萨尔瓦尔·丹尼什、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米洛拉德·多迪克、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马拉维总统夫人格特鲁德·穆塔里卡、俄罗斯商品生产者联盟主席、原第一副总理奥列格·索斯科维茨、第十六届西博会组委会主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第十六届西博会组委会主任、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贵州省人民政府省长孙志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境外部长级官员,驻华使节,外国政府代表团负责人,重要国际组织和国际商协会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跨国公司负责人,以及国家相关部委的负责人,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人或代表团团长,重要国内商协会、中央企业、民营企业也派出代表参加本届博览会。

开幕式上,嘉宾们围绕主题发表演讲。以下是本网记者从开幕式现场发回的图文报道。

10:28 中外来宾正式入场

10:34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致辞。

王东明

10:4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王勇致辞。

王勇

11:00 几内亚共和国总统阿尔法·孔戴发表演讲。

川报观察记者 何海洋 摄

图片来源:川报观察

11:02 德国副总理兼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部长西格玛尔·加布里尔致辞。

德国

11:09 阿富汗第二副总统萨尔瓦尔·丹尼什发表演讲。

阿富汗

11:21 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米洛拉德·多迪克发表演讲。

波黑

11:33 俄罗斯商品生产者联盟主席、俄罗斯原第一副总理奥列格·索斯科维茨发表演讲。

俄罗斯

11:39 中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发表演讲。

张勇

11:45 第十六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正式结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