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澳方代表参访成都传媒集团 对成传发展予以高度评价

2016-11-03 18: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3日报道 今天下午,澳方媒体代表组团参访成都传媒集团,进一步了解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参访中,澳方媒体代表对成都传媒集团各媒体发展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下午三点半,代表团来到成都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参观了展示区和指挥区。在指挥区,现场与在外进行采访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进行连线,展示日常新闻采访中指挥区与前线记者保持的紧密联系和沟通。

新闻及时刊发 澳方嘉宾赞叹:非常快,很具有时效性

当看到本网记者撰写的上午代表团参访熊猫基地和天府新区科学城的稿件已刊发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站上,《西澳大利亚人报》主编科琳·伊根问到:“这个稿子是什么时间发布的”?当得知稿件发布时间时,科琳·伊根表示:“我看到了我同事的照片便知道是我们今天上午参访的新闻,非常快,很具有时效性”。

科琳·伊根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这次参访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是科技的应用上和整个集团的规模,都让我感到很震撼,其次,在报纸销量下滑的大势下,传媒集团的纸媒仍能保证上升的销量也使我十分惊讶。”科琳表示,“我们也在做着媒体融合,例如我们会把报纸或者电视台的新闻在网站进行发布,还会向例如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进行推送,当下,新媒体发展的趋势给传统媒体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我们作为新闻从业者,只要秉着讲述故事、讲述事实的初衷和精神,那不管是在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它都只是一种发布消息的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