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 谱写蓉欧合作新篇章

2016-11-04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良智罗强会见参加第十一届欧洽会的欧盟代表团嘉宾

昨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会见了来蓉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的欧盟代表团嘉宾。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成都与欧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已成功举办了10届的欧洽会已经成为欧盟成员国参与最多、欧方企业参与最广泛、中欧交流规模最大的投资、贸易和技术创新合作盛会。成都是距离欧洲最近的中国区域中心城市,也是欧盟在中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和新兴境外投资目的地。成都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力推动交通大通道建设,深入实施“蓉欧+”战略,搭建双方企业合作平台,不断深化与欧盟国家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谱写蓉欧合作新篇章。

匈牙利农业部副部长古雅什·安德莉尔表示,成都在中欧关系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成都欧盟全面深度合作,共谋双赢发展。

来自匈牙利、芬兰、意大利、波兰、法国等国家的欧盟代表团嘉宾,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傅勇林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深度融入“一带一路” 谱写蓉欧合作新篇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