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代管后简阳首次亮相西博会 表现不俗签约6大项目

2016-11-04 12: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0161104_11395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1月4日报道 “成都门户新口岸,国际空港新简阳。”本届西博会上,简阳市首次以成都市代管行政权的身份参会,作为新机场的建设地,今天上午,简阳市投资促进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天的签约仪式上,简阳和上海浙商实业集团、新疆顺通达车用气瓶检测有限公司、西藏天知投资估分有限公司等共6个公司签下了6个重大项目。

依托发展机遇 简阳签下6个重大项目

上午10点30 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据介绍,目前,简阳依托着国家加快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大力推进四川天府新区和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同时,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构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和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都将加快简阳城市现代化建设进程。

简阳分别与上海浙商实业集团、新疆顺通达车用气瓶检测有限公司、西藏天知投资估分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中咨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签下了诸暨今希SCR排气后处理系统生产基地项目、新疆顺通达简阳庄氏肝胆医院建设项目、西藏天知藏文化产业园项目、易加防护网总部基地项目、同方股份战略合作项目、中咨科技战略合作项目6大合作新项目。

除了今天上午的投资促进说明会暨签约仪式,简阳还将参加2016西部电子上午发展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四川天府新区文化旅游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IMG_20161104_114403

西博会上的“空港新城”简阳馆有啥看点?

今年是简阳在划入成都代管之后的首次参加西博会,简阳带来了哪些新的内容参展呢?记者探馆发现,简阳馆的展位设在7号馆航空馆内,“成都新门户 空港新简阳”正是这次简阳馆的主题。展馆入口是一张大大的天府国际机场拟开通国际就地区航线网络示意图,显示着简阳作为空港新城的重要地位。

透过这个航线网络示意图可以看到,未来的航线网络将以简阳天府航空港经济区为中心,分别向中国—东盟经济合作圈、中国—拉美经济合作圈、中国—东北亚经济合作圈、中国—北美经济合作圈、中国—南亚经济合作圈、中国—中亚经济合作圈、中国—阿盟经济合作圈、中国—欧盟经济合作圈、中国—非盟经济合作圈等9大经济圈辐射。

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5年,简阳将构建“三城四中心”城市空间布局和“三区两带”产业发展布局,发展宜居宜业、产城一体的美丽新简阳。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三区”中以机场带动区委载体,以航空物流、航空服务、高新技术等临空产业为主导、以商务会展、高端居住等现代服务业为补充,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发展示范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