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叶璇被曝拖欠保姆工资 发文反斥遇到盗抢保姆

2016-11-07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有几位清洁阿姨在叶璇位于上海的高档公寓住处,举牌抗议,要求叶璇支付其工资。由于该公寓属于上海某高档小区,这种抗议一时起也引起了轰动。

其中有一位李姓保姆表示自己从9月份工作,至10月18日叶璇单方面终止工作,叶璇本应在规定时间10月25日支付自己5500元工资,但是叶璇不仅没有支付,甚至不接电话、也不回微信。

昨天上午,叶璇在微博长文正面回应此事,不仅晒出证件照,还点名道姓指出家政人员“盗抢财物、损毁物品、强占房产至今,数额逾万”,对此叶璇称不予追究,“仅将其辞退”。而后叶璇历数该保姆各项黑历史,怒斥其“变本加厉,倒打一耙、造谣讹诈”,并提醒广大网友“提防黑中介黑保姆”,要做“永远爱护家园”的人。

“我完全不知道她是明星,没想到有如此大的影响。”上海愚江家政的负责人王丽萍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叶璇说我们是黑中介,我们黑她什么了?”

据王丽萍回忆,10月下旬,双方就李阿姨的工资经过多次协商,叶璇的助手曾告诉王丽萍,李阿姨损坏了叶璇的衣服并租了房子住,一算下来,李阿姨甚至还倒欠对方7000多元,之后双方经过商议,最终叶璇答应在11月1日支付4000多工资,不过从1日至今,她都联系不到叶璇方面。

当事方之一的家政人员李阿姨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自己是安徽人,在上海做家政已经四五年。“叶璇完全在网络上诬陷我。她家里有监控,我怎么可能盗窃?我也没有虐待过她家里的动物!”对于叶璇在网络的指责,李阿姨愤怒地表示只想要讨回自己的工资,对于叶璇的诬陷甚至在网络晒出自己的照片,李阿姨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我想维权,但不知道怎么办。”

记者 邱峻峰 张世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