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干货!国道318线飞仙关段要管制 教你咋个绕行

2016-11-07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立冬,进出甘孜州,道路上或许将开始有暗冰了,但今天要说的消息,可能比道路上的暗冰还要重要:国道318线飞仙关段要管制了!

11月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和雅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确保国道318线雨城区多营至芦山县飞仙关隧道进口路基降坡、桥梁伸缩缝处置和沥青路面上面层铺筑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期间的正常秩序。经雅安市政府同意,决定2016年11月10日至18日,对国道318线雨城区多营至芦山县飞仙关隧道进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

管制详情

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7点,车辆实行单边单向通行;晚上7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11月13日到11月18日,施工路段实行单边单向通行。

雅安往天全、芦山

施工期间,雅安市雨城区前往天全县、芦山县方向的小型车辆、客运车辆和四轴(不含四轴)以下的货运车辆从G5京昆高速(雅西高速公路)或国道108线经县道荥天路(荥经县至天全县)绕行。雅安前往天全县、芦山县方向的四轴(含四轴)货车驾驶员需要特别注意: 每天12点至中午1点,管制路段实行集中放行。

天全、芦山往雅安

施工期间从天全、芦山前往雅安的所有车辆沿国道318线通行,夜间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四轴(含四轴)以下的车辆可以经县道荥天路绕行。

雅安往甘孜方向

从雅安前往甘孜州方向的车辆可以从G5京昆高速(雅西高速公路)至石棉县经省道217线绕行(特别提醒:目前 省道217线 郑家坪地质灾害路段白天实行管制通行,夜间禁止车辆通行)。

记者 蒋麟 图据网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