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等14城挑战广场舞吉尼斯纪录(图)

2016-11-07 18: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都江堰分会场

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都江堰分会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1月7日报道 今日上午10点,在以成都为分会场,总共14个重点城市的不同场地上,广场舞大妈、大叔们共同起舞,在“西班牙斗牛舞”、“生命之杯”的乐曲中,共同挑战“同一时间、不同场地、同跳一支舞曲”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全国如此多个重点城市一起举行,这在国内广场舞活动中甚至国际上都是首次。”在成都市都江堰体育中心,活动主办方红舞联盟负责人介绍到。

据悉,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倡导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中老年人(退休人员)休闲生活,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由北京红舞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国务院参事室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红色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国家体育总局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2016全民健身日·红舞中国行”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并借此发起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本次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云集了全国最优秀的广场舞爱好者,据业内人士称,此次挑战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内发起的最大规模广场舞活动。

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都江堰分会场2

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都江堰分会场

在北京主会场,吉尼斯总部认证官现场认证了挑战结果,全国14个重点城市共有50085人成功创造了新的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还为红舞联盟颁发了认证证书。此外,在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成都、武汉、沈阳、大连、重庆、天津、深圳、上海、南京、郑州、济南、太原、西安等13个全国重点城市设立的分会场上,“2016全民健身日·红舞中国行”活动倡导的“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关爱老人从心开始”、“关爱从沟通开始”等理念深得群众认可,在成都市都江堰体育中心现场参与者更是火爆异常,参与人数突破预期,为当地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据主办方红舞联盟负责人介绍,活动的举办目的就是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和全民健身运动,努力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据透露,2015年11月7日,红舞联盟曾在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广场成功举办了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型公益活动,以18431人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今年的这次活动是全国14个城市数万人在不同地点、同一时间、同跳一支舞,将成为中国广场舞史上的经典案例,也是全国广场舞爱好者的“狂欢盛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