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守住生态本底 抢抓发展机遇 竞相提速赶超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2016-11-08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罗强赴金堂县青白江区新津县调研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前往金堂县、青白江区、新津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守住城市本土特色和城乡生态本底,抢抓发展机遇,竞相提速赶超,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中,罗强先后来到四川柑橘母本园、成都国际铁路港、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发展、铁路港口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等情况。罗强指出,金堂县要继续做强做大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加快布局发展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电子信息及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特别要高水平建设成阿工业园区,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承载能力。青白江区要紧紧围绕“蓉欧+”战略,以自贸区建设为核心推进改革创新,以智慧产业城为依托做好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注重外向型人才的引进和培训,为区域发展注入新活力。新津县要全力做好天府新区新津片区建设各项工作,主动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作好对接,继续大力推进轨道交通、新材料、都市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等产业发展,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滨江城市。

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157”总体思路,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业“一业定乾坤”作用,做强做大高端产业,突出引进产业高端;要坚持科学规划建设,充分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减少城市建设过程中对城市古迹和历史风貌的破坏;要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切实做好就业、社保、教育、医疗等工作,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着力推进网络理政,学会运用互联网寻求社会“最大公约数”;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调研。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守住生态本底 抢抓发展机遇 竞相提速赶超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