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天69岁啰! 巴蜀男神李伯清生日快乐!

2016-11-08 21: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d4ea5497e932d00f!sy

今(8日)天中午,位于双流附近的银榕园特别热闹,进进出出的都是四川有名的笑星,巴登、廖健、闵天浩、叮当、胖姐、万喜、马维维、刘一标、小白杨……走进去一瞧,竟然是一个民间川剧团的惠民表演。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川剧演员唱着折子戏。舞台下,老百姓看得不亦乐乎。

522a505fb59901b9ba9!sy

难道廖健他们几爷子都是来看川戏的?突然,记者在人群中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男神李伯清,身旁簇拥着众多的迷妹,抢着和李伯伯合影。“老师今天满69,大家聚在一起吃吃饭,看看戏,热闹一下。”廖健悄悄地告诉记者。原来是李伯伯69岁的生日,怪不得李家军倾巢出动,都来为老师庆祝生日。“其实老师也没有准备摆酒席,不想麻烦大家。徒弟们肯定都记得,有空没空,都必须来给老师庆祝生日。”

5226f053b932ebd7902!sy

522d92d6f103884e46a!sy

对于自己最爱的观众,李老师从不拒绝合影,加上自己生日,李老师绝对是现场最忙碌的一个。看到相熟的记者朋友,在感谢之余,也是大倒“苦水”。“真的没想到要摆酒,不想麻烦大家。大家有时间,就来坐坐,喝酒吃饭看戏,就是普普通通的一次聚会而已。”李老师向记者坦白,如果真要摆酒,需要邀请的亲朋好友太多。“说实话,有些朋友很久没来往,但是你不邀请也说不过去,这样有时候挺尴尬的。”

5221628baa37ce9dfb9!sy

李老师不想麻烦人,可他的徒弟们都没有忘记老师的生日,再忙再累一个不落下。对于自己的徒弟们,李老师也非常高兴。甚至拉过两位讲相声的年轻人,胖乎乎的叫吴易,是他的徒弟,搭档叫范超,李老师对他们称赞不已。“真的很难得,现在年轻人学相声的不多,但他们对这门艺术很坚持,再苦再累也没想过放弃。人家现场还没有出名,相声你们随便看。今后成了大腕,看场相声花个千儿八百,你们别说贵。”

522bf0fd800c165f5c0!sy

对于徒弟们,他总是不遗余力的帮助他们。比如说,前段时间他在担任了川味温情喜剧电影《斑马是神马》的监制,就是为了徒弟。“很多人问我监制啥子?从书面上理解,监制就是‘监督、制作’。”李伯清说,一方面,这是一部四川话的电影,“如果是普通话,我就不敢了,我的普通话歪翻山了,但我毕竟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我对成都话比较了解。”另一方面,演员中80%是自己的徒弟,而他们大多正处在一个“尴尬的年龄”,自己愿意出力帮一把,“说好听点,胖姐钟燕平、闵天浩他们自身经过多年的努力,在为人处世、艺术作品、情感、知名度等上面都成熟了,说得不好听点,这刚好就是个瓶颈,如果继续有好作品,把这种知名度和影响巩固下去就成功了。如果瓶颈没有过,可能年轻人一翻就上来了,他们也就下去了。”李伯清说。

记者 任宏伟 摄影记者 张士博 实习生 梁慧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