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台42岁留守农妇被杀害焚尸 嫌疑人今日指认现场

2016-11-09 15: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3)

11月9日上午,震惊三台的杀人焚尸案嫌疑人,在三台县公安局特警的押解下指认现场,当地群众拍手称快。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9月25日,该县中太镇留守农妇梁某某被人杀害焚尸,29日嫌疑人被抓获。10月25日,嫌疑人被批捕。

(2/3)

9日上午,三台县公安局通报,2016年9月25日7时,三台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三台县中太镇陈家庙村梁某某家里着火,梁某某死于室内。接警后,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中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及法医初检,确定死者系他杀。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在市公安局支持下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3/3)

9月29日晚,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铁证面前,心理防线彻底崩溃的李某某交代了其杀人焚尸的犯罪过程。9月30日,李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0月25日经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9日上午,当地群众在拍手称快的同时,纷纷要求司法机关严处嫌疑人。

岳波记者 汤小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