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安全科学有序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建设计划

2016-11-10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实施城市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建设计划联席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强力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计划,促进高铁、市域城际铁路和地铁“三铁融合”,加快实现“中心城区加密成网,天府新区核心成网,两核互动加强,放射骨干形成,全域基本覆盖”目标,形成以轨道交通为骨干的市域交通网络,进一步提高城市轨道交通分担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区(市)县要把轨道交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大建设用地保障力度,加快项目报批报建进度;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招引企业参与投资建设;要突出“质量优先、安全第一”,加强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管理;要坚持科学规划、综合论证,充分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要抓好施工扬尘和噪音防控,尽量降低环境和噪音污染,减少对市民生活出行的影响;要采取网络互动、政策解读等方式,加大沟通宣传力度,最大限度争取市民的理解和支持,为工程施工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市建委、成都地铁公司、市规划局等部门、单位汇报了我市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用地保障等有关情况。

副市长刘守成,市政府资政黄平,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安全科学有序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建设计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