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持实战导向 强化预防预警 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

2016-11-10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是第26个全国消防日,主题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昨日在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调研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实战导向,强化预防预警,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市公安消防局特勤二中队主要担负执勤备战、危化品灾害事故、高层建筑火灾等各种急、难、险、重灾害事故的处置任务。罗强来到这里,参观了101云梯车、消防多功能侦检车等专业设备,详细了解中队车辆器材配置、执勤训练等情况,以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训练场上,官兵们整装列队。罗强与大家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感谢成都公安消防官兵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城市安全特别是消防安全越来越重要。冬春季节是火灾高发期,希望公安消防部队百倍警惕、高度戒备,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消防装备现代化建设,突出实战化训练,不断提升部队灭火救援战斗能力,确保第一时间、科学有效控制险情,尽最大努力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要做到科学灭火,切实保障消防官兵自身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创建消防安全学校、社区、工厂、机关、家庭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促安全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慰问和调研。(记者 黄鹏)

原标题:坚持实战导向 强化预防预警 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