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与莫桑比克马普托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6-11-10 09: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11月7日,正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访问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会见了马普托市市长大卫·斯曼果。双方就两市发展友好关系,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各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于伟说,希望通过发展友好关系,加强两市在议会、经贸、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和农业等领域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解、促进合作,进而促成两市在适当时机升级为正式的友好城市。于伟邀请马普托市赴成都举办投资、旅游推介活动,诚挚欢迎马普托市参加2017年成都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

大卫·斯曼果对于伟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们欢迎成都企业来马普托投资兴业,希望已落户南非的成都企业能作为先锋队来马普托考察。我将适时率政府代表团和企业代表团赴蓉考察,推动两市务实合作。

会见后,于伟和大卫·斯曼果签署了《成都市与马普托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并出席马普托投资环境推介会。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苏健出席上述活动。(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我市与莫桑比克马普托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