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校长说”明日将迎优雅“新主播” 诗意校园中领略文明之美

2016-11-10 1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11月10日报道  在“创文明校园 谱蓉城新声”成都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成都全搜索与成都市文明办共同开展的“文明校园·校长说”网络直播节目自推出以来广受网友和家长好评,更成为成都市各大学校校长亲自介绍校园文明风采的崭新平台。被网友们评为“气质女校长”的王琬、“沉稳儒雅校长”的刘增利、“酷似吴秀波”的孙锐纷纷以手机直播的方式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圈粉”无数。截止目前,已推出的三期节目观看和点赞数量累计超过15万人次,而就在明(11)日,“校长说”将迎来第四位“主播”,来自成都市草堂小学的校长蓝继红。

file0001

蓝继红校长

优雅女校长“霸气”宣言    明日直面网友“犀利”考验

毗邻曲水流觞的浣花溪,文韵千年的杜甫草堂,葱茏恬静的万树园,草堂小学在诗情画意的熏陶下,必然有着属于自身的校园文明。明日上午10:00,“文明校园·校长说”就将邀请到草堂小学校长来担任主播。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气质的蓝继红校长将带领大家领略草堂小学飘溢的书香和流淌的诗歌,探秘它在校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活动、校园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现属于草堂小学的文明之美。面临即将到来的网友们的“犀利”考验,蓝校长 “霸气”应对:“咱们学校什么都好,不畏惧任何考验哦!”

各学校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  直播形式助力文明宣传

今年以来,成都市开展了由市文明委领导,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创文明校园 谱蓉城新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活动将创建50所市级文明校园,并实现各级各类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覆盖。自活动开展伊始,就受到了各校的高度重视,多所学校积极参与其中。

其中,由市文明办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举办的“文明校园·校长说”直播活动凭借新颖的平台、亲和力的内容,得到了校长和网友们的一致认可。据了解,成都市各大校园的文明建设各有千秋,“文明校园·校长说”就是让对校园最熟悉的校长来讲述校园文明创建的奥秘,并由此带出校园的全方位介绍,让观者在看直播之余直观了解成都各大学校独有的风采和魅力,更从中了解到文明在办学、育人等领域的重要性。

据悉,“文明校园·校长说” 网络直播节目共会邀请10位成都知名学校校长出镜,说不定你心仪那所学校的校长也将登场与你互动哦!

直播观看方式:

关注“文明成都”新浪官方微博,或手机下载“一直播”APP关注“文明成都”直播账号,就会在直播前收到开播提醒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