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又一高端制造 大型盾构机成功下线

2016-11-11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地铁18号线首台盾构机海瑞克S-1037在龙泉驿区海瑞克生产车间完成组装,并举行下线仪式。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仪式并致辞。

施罗德在致辞中说,海瑞克盾构机项目是中德务实合作的典范,证明了德国企业能在中国实现良好发展,有助于进一步加深两国友谊。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不仅能帮助社会解决就业,更能通过实际应用,为城市建设发展培养更多工程师人才,这也是德国教育的一项经验。非常高兴能看到成都积极推进地铁联网建设,这不仅有助于破解城市拥堵难题,也避免了污染排放、实现绿色低碳发展,预祝该项目按照任务节点顺利推进。

罗强对海瑞克S-1037盾构机的成功下线表示祝贺。他说,海瑞克盾构机项目为成都地铁建设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是德国企业在蓉成功发展的一个典型案例。当前,成都正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加快建设“四中心一枢纽”。随着“蓉欧+”战略的深入实施,成都已成为对外开放前沿。热忱欢迎更多德国企业来蓉考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

德国驻成都总领事施恪,副市长苟正礼出席仪式。(记者 黄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