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7车相撞致1死4伤 肇事者超速全责被提请批捕

2016-11-11 1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7789812865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1日讯 10月26日12时许,在朝阳区北苑路与春华路交叉口南侧,练某(男,32岁,浙江人)驾驶一辆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同方向在路口等候红灯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致使其中一辆张某驾驶的小客车发生侧翻,造成1名行人被压在车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场另有4人轻微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抢救伤员,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经现场对练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未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新闻回顾>>>

针对此次事故,今天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调查结果:

针对10月26日朝阳区北苑路发生一起小客车连撞六辆机动车的交通事故,交管部门依法开展取证工作,勘察事故现场,调取周边及沿线监控视频,和查涉案车辆及相关人员,委托鉴定机构对肇事车辆及事故相关情况进行鉴定。

现已查明,该事故系由练某某驾驶小客车超速行驶且未尽到驾驶人安全驾驶义务所致,案发时行驶速度为119.6-146.4公里/小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道理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练某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11月11日,犯罪嫌疑人练某某被警方依法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4cd3493fjw1f9o9eu2k99j20de0s5wkb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