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和粉丝在九眼桥喝通宵酒 成都一网红女主播涉嫌醉驾被刑拘

2016-11-11 18: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11_1

事故现场

最新消息>>>

网红女主播涉嫌醉驾被刑事拘留。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11日报道 “风里雨里,各大路口等你”。这几天一则关于交警查酒驾的段子在朋友圈刷了屏。今天早上8点过,当大家还沉浸在双十一疯狂购物中时,成都交警就等来了一位涉嫌醉驾的网红女主播刘某露,而她醉驾的原因则是头天晚上她和两位粉丝在九眼桥喝了个通宵。

清醒后的刘某露还是表示比较后悔,当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问她是否知道自己会面临怎样的处罚时,她表示不知道,而后记者问她如若被追究刑事责任该怎么给自己的粉丝交代时,她则回答:“我的粉丝会伤心的,但他们也会觉得我很厉害,因为我敢酒驾”。

1111_2

事故现场

11日上午8点10分左右,交警一分局五大队民警钱琦在一环路巡逻管控,当巡逻至一环路南一段老马路口的时候,发现一辆蓝色宝马车停靠在路上,撞上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之间的隔离栏。钱琦过去询问情况,发现该车右侧车头损坏严重,女司机情绪激动,在不停哭泣,民警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了解车辆情况。在交谈中,细心闻到了一股很大的酒味。“女司机可能涉嫌酒驾,随即带回分局进一步调查。”钱琦说,通过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该女子酒精含量高达23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1111_3

宝马车外观颜色被改过

 “不记得喝到早上几点,反正当时天还没亮。”11日中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交警一分局见到了女司机刘某露,身着浅蓝色毛衣的她,皮肤白皙,一头黄色的长发,妆容精致。96年出生的她还不到20岁,几个月前,刚刚大学毕业的她签约某直播工作室,做起了网络女主播。

刘某露告诉记者,今日凌晨,她驾车到九眼桥跟“粉丝”聚会,本来没打算喝酒的她,在“粉丝”再三劝说下,喝了三瓶啤酒,一直喝到清晨。聚会完后,另外两人打车离开,酒量很小的她昏昏沉沉地开车回家,结果刚到老马路路口就撞车了。“方向盘没有甩过去。”在彷徨无措时,遇到了交警。

QQ图片20161111181223

采访中,面对镜头,刘某露一点也不胆怯,她说这是她第一次酒驾,“因为喝醉了,迷迷糊糊就去开了车,现在清醒后还是有点后悔”,刘某露说,她目前的正式工作就是直播,平时也在微信里面卖东西,入行三个多月来已经挣了8万元,月收入平均2万。“我现在很开心,经济独立。”每天会直播四个小时,主要以唱歌、聊天的形式,最开始粉丝几百个,然后培养起来,现在有两万活粉,平时在线五六千看。她认为自己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小网红。

民警介绍,刘某露驾驶证10月份刚满一年,刚刚过了实习期。“目前,刘某露涉嫌醉酒驾驶正在接受调查,待抽血结果出来后,一旦确定属于醉酒驾驶,她将面临驾驶证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追究其刑事责任的处罚,另外,其私自改变车身外观,并未登记的违法行为,将面临200元罚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