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
《“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2016-11-13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胡怀邦唐良智罗强出席签字仪式

11月12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高效务实的合作,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成都市“十三五”时期建设目标、任务、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强双方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成都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签字仪式后,胡怀邦一行还前往成都市规划馆参观考察。胡怀邦对成都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说,成都目前正积极落实中央实施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要求,大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大思路、大战略促进大发展。国家开发银行将进一步深化与成都市的战略合作,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特别是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地铁建设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市领导朱志宏、刘仆、王波、刘守成、黄平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钟文 摄影 张全能 王若冰)

原标题:成都市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 《“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