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软件园门口发生车祸:汽车与摩托车相撞

2016-11-14 15: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超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14日报道 今天上午,在天府软件园门口,一辆白色大众汽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事故大队,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当时白色大众汽车在路口掉头,与直行至路口的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受伤,当场死亡。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事故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交警提示,路口是交通事故多发的地方,任何车辆行至路口时都应该先放慢“脚步”,仔细观察路口情况,遇到黄灯时也切勿逞一时之快冲灯。在路口掉头的机动车应该仔细观察情况,确认安全后再掉头。而直行的摩托车行至路口时也应该先“停一停”,观察路口情况,确认安全后再继续行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