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小伙想轻生 陕西大叔网友两次报警连夜苦劝

2016-11-14 21: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2日晚,身在陕西的王先生怎么也睡不着,微信里的一位四川23岁小伙,不断表达着自己的“死意已决”。这让他变得紧张而担心,他不停地通过微信发去劝说信息,同时两次向四川警方报警,希望小伙能够放弃轻生的念头。而其实两人并不相识,只是通过一个帖子偶然结识的,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1/2)

微信聊天

四川小伙突然表示“跳楼算啦”

40岁的王先生居住在陕西,他与徐超原本并不相识。几天前,王先生在贴吧内发出了一条交友的帖子,而后网名为“他的眼泪在流淌”的徐超在贴文后留下了自己的微信号,希望能与王先生成为好友聊一聊。王先生在看到回复后,也很快添加了徐超的微信号。

11月12日傍晚,添加几天后,徐超通过了王先生的好友添加申请,两人开始通过微信交流。王先生原本以为两人的聊天会很愉快,不过,在交流不久后,徐超便突然开始表现出了轻生的念头。

“兄弟,你说的我很怕,怕万一你有个什么事儿。”徐超的话让王先生感到一阵紧张和担心,并不停地向徐超发去劝说消息。

(2/2)

彻夜难眠

连夜苦劝6小时 两次向四川警方报警

面对徐超发来的轻生消息,王先生始终难以入睡,从当天傍晚开始,持续了6个多小时。期间,王先生还曾两次向四川警方报警求助。

12日傍晚,王先生第一次向成都警方报警,但由于不知道徐超的具体信息,警方也难以处理,随后,王先生从聊天中得知徐超的家庭住址位于邛崃夹关镇,又进行了第二次报警。

成都110指挥中心将警情转给了邛崃当地警方。但由于王先生说不出对方的具体姓名,让警方也甚为难办。好在,王先生提供的徐超的微信号中有一串疑似姓名的全拼字母。警方通过查询,在当地一个村里确实有一位叫徐超的年轻人。

当事小伙

“很感谢他的安慰话” 会努力调整状态

在贴吧内,徐超近几日连续发布了多个帖子,表达着自己目前对现状的不满,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讲述着自己的状况和遭遇,并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以“隐居”的地方,逃离现实的生活状态。其中一篇贴文表达了自己想结束生命的想法。

昨日,通过记者努力,与徐超取得了联系,在与记者的交流中,他表达了自己的“绝望”。他说,自己的家境一直不好,没有一个能理解自己的父母,自己从17岁就开始出来工作,但总是一次次遭到打击。自考花了家里那么多钱,实在也无脸见他们,本来我家就穷。如果一下了断了,至少不用活得那么累,父母也会过的更好一点。对于自己在贴吧中“隐居”的想法,其实是想找个地方去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很感谢他的安慰话,我暂时不会有什么事的,这些天也想了很多,会努力的调整自己的状态,调整不过来再说。

记者 杜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