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醉美邛崃”微博微信进成都区县政务新媒体账号十佳

2016-11-15 14: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刘雨)11月15日报道 11月11日,邛崃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微信“醉美邛崃”荣获省政府新闻办、省信息公开办和“四川发布”联合颁发的“微政四川2016年度十佳成都区县政务新媒体账号”大奖。

11月11日,“2016微政四川政务新媒体年会”携省内政务新媒体强大矩阵集体亮相成都。现场揭晓了微政四川2016年度政务新媒体影响力飞跃政务新媒体账号、最具服务意识政务新媒体账号、年度特别价值政务新媒体账号等7大榜单。

“醉在诗意,美在邛崃,醉美邛崃邀你共话繁庶古都”,邛崃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微信“醉美邛崃”以917.44分的综合评分荣获省政府新闻办、省信息公开办和“四川发布”联合颁发的“微政四川2016年度十佳成都区县政务新媒体账号”大奖。

据悉,当天会议对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和各部门政务新媒体运营成果进行总结,交流政务新媒体管理运用经验,发布了《2016年微政四川发展研究报告》,并对2016年推进信息公开、政务服务、矩阵建设、宣传四川新形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新媒体进行了表彰。  

2016年以来,“醉美邛崃”微博、微信秉承“权威发布,服务民生”的宗旨,积极唱响邛崃网络宣传“主旋律”,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传递正能量,成为政府和民众有效的沟通桥梁。截至11月11日,“醉美邛崃”双微共发布13713余条微博,微信近1165余条,累计阅读量276万余次。其中,发布政务信息3000多条,贴近百姓、便民利民的政策消息700多条,共受理网民咨询投诉、协调处理网友意见50余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