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增135个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

2016-11-18 10: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18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成都新增135个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届时,大部分成都市民可在10分钟路程内就近办理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服务。截至目前,成都开通出入境证件受理服务的派出所已达148个。

据悉,凡具有成都户籍的本市居民,都可前往受理服务点申领证件。受理范围包括首次申领因私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旅游签注(不含再次签注)、往来台湾行证及旅游签注(不含再次签注)。申请人可选择通过邮政快递寄送证件,或自行到受理点派出所所属公安饭局出入境管理部门领取。

此外,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接待中心、接待大厅、派出所受理点等171个办证窗口将免费为群众采集出入境证件电子照片,可为每位申请人节约30元。

原标题:成都新增135个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 全市办证窗口实行免费采集电子照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