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英特尔成都高端测试工厂在蓉正式投产

2016-11-19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英特尔成都高端测试工厂(骏马项目)投产庆典在成都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唐良智,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技术与制造事业部总经理安凯乐出席,并共同启动项目投产。

据介绍,英特尔成都高端测试工厂(骏马项目)总投资16亿美元,首次在中国引进英特尔世界领先的“高端测试技术”,英特尔成都工厂将全面实现集芯片封装测试、晶圆预处理和高端测试技术于一身的重大“创新睿变”,这是英特尔与成都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安凯乐在投产仪式上致辞表示,“把这项半导体行业的革命性创新项目放在成都,是英特尔基于对成都投资环境的长期了解和高度认同。我非常高兴地看到英特尔成都高端测试技术经过多年努力后顺利投产。这项技术为半导体行业带来巨大创新,进一步强化了英特尔领先业内的制造能力和灵活度。”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光浩,成都海关关长窦志民,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颖杰,省社科院院长侯水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等出席仪式。(记者 钟文)

原标题:英特尔成都高端测试工厂在蓉正式投产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