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检察荣获“第二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4个奖项

2016-11-21 10: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1月21号报道 11月18、19日,《检察日报》、高检网、正义网以“第二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评奖揭晓”为题报道检察机关获奖情况。其中,成都市检察机关共获奖4项,分别是成都市检察院《初心与使命》获得金奖(H5类)、《女检察官来自2036》获得银奖(音视频类)、《大道至检——成都市检察机关文化建设“一 地一 品”之蒲江县院》获得铜奖(音视频类);成都高新区检察院《对检察机关执法办案的内部监督》获得铜奖(H5类),获奖数居全国副省级城市首位。其中H5类作品已连续两届获得金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