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福岛7.4级地震致数人轻伤 东京等震感强烈

2016-11-22 0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北部外海当地时间本月22日清晨发生初测规模为里氏7.4级的强烈地震,日本气象厅现已针对东北部沿海地区发布海啸警报,包括数年前发生严重核灾的福岛县。

据日本气象厅称,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日本福岛县外海地区,震源深度与与约为10公里,日本东京都多地能感觉到明显震感。

据日本警察厅发布消息称,目前已经确认福岛县内有数人受轻伤,均为老年人,应无大碍。

交通方面,福岛机场已确认未受损,而在仙台机场则出现航班延误的情况。

原标题: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综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