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醉酒男子将隔壁访客当小偷殴打 强迫其脱光蹲马步

2016-11-23 16: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1月23日报道 11月8日晚,成都花牌坊北街一小区内,彭某从女友家中离开,在电梯间逗狗时,被喝醉酒的狗主人周某某怀疑是小偷。当时彭某的女友正在洗澡不接电话,自称少林塔沟武校毕业的周某某不听彭某解释,用手肘将彭某顶在墙上,对其拳打脚踢,周某某的朋友在旁阻拦不住,导致彭某全身多处受伤。

IMG_3824

随后,周某某为“教育”彭某,强迫彭某只穿内裤在楼道内“蹲马步”,还以动作不规范为由用皮带抽打两次。

QQ图片20161123153359

被打的彭某

民警赶到时,彭某穿着内裤蹲在楼道墙边,满脸是血。周某某上身赤裸不停吼叫,准备再次动手时被民警制止。

QQ图片20161123153406

经司法鉴定,彭某头部受伤、鼻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IMG_3823

地面上的血迹

11月9日凌晨6时,周某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向民警讲述了因几天前丢失爱犬,醉酒后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对他人实施殴打的经过。为表达歉意,周某某亲属代表当事人向彭某赔偿5000元,彭某也同意签署了《刑事谅解书》,但周某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关于寻衅滋事罪的相关规定,目前周某某已被成都金牛区公安分局依法逮捕。

警方提醒,公民应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理性控制自己的酒量和情绪。如发现疑是犯罪嫌疑人应第一时间报警,切不可自恃“武功高强”滥用武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