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四届农博会12月开幕 逛一次可买14国特色农产品

2016-11-24 1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1月24日报道 12月1日至4日,第四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成都农博会,将有来自14个国家、国内23个省市、成都20个区(市)县的涉农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千家。

14个参展国不仅要带“特产”来 还要展示高科技

西班牙火腿、法国蜂蜜、加拿大芥菜籽油……来自国外的特色农产品将悉数亮相。据了解,泰国、马来西亚、西班牙、加拿大、韩国、波兰、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意大利、法国、以色列、希腊、俄罗斯等14个国家将参展,带来当地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同时,还将展示以色列滴灌及大棚技术、新加坡养殖监控技术等农业高新技术。同时,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也将组团参展,还将于开幕当天点亮来自美国的圣诞树,寓意开启与成都的合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成都农博会,来自青海省、哈尔滨市、沈阳市、昆明市、兰州市、贵阳市、福州市等14个省市以及达州市、南充市、雅安市、资阳市、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等9个四川市州目前也已经确定参展。

中国农科院首次组团来蓉 值保无人机将亮相

另外,本届成都农博会将搭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和创新展示交易平台,集中展示国内外现代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及农业创新项目。其中,代表我国农业学术权威的中国农业科学院首次组织16家直属院所参展,这16家院所包括茶叶所、果树所、环保所、加工所、麻类所、牧医所、南极所等,展示一流的农业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农业科技创新。

此外,本届成都农博会还将展出极飞农业植保无人机。该产品航线飞行精度可达到厘米级,实现农药喷洒精准、作业高效,每小时可喷洒80亩农田,并自带夜间飞行功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