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不止好看好玩!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首日签下超20亿元项目

2016-11-25 11: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125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1月25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开幕式暨项目交易会上,十大特色项目已经成功签约超20亿元。签约落地的创意项目涵盖航空、戏剧、游戏、乡村旅游、家居、电商等多个产业领域。

在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项目交易会上,包括国鹰无人机在内的十大创意设计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成都,签约额超过20亿元。英国剑桥基金4.5亿元专注投资成都文创产业;成都文创类产品接入主要运营商、银企等线上渠道合作签约1.5亿元;七煌电竞投资1亿元在双流建设全国首个电子竞技文化产业孵化园区;上海乡香文化投资1亿元在蒲江明月村建设剧场、文创民宿群落;浓园文创艺术版权“贝瓷”项目2000万元成交;意大利DINO ZOLI纺织品设计项目落户新都。

仅重20克的全球最轻无人机主板,能从移动人群中锁定目标的视觉导航系统……第三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上,国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级民用无人机从20余个国家和地区,650家参展企业,20000余件创意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据悉,这家位列中国十大无人机品牌的科技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成都金堂县白果镇建设一个占地近1000亩,含研发、设计、制造、培训、应用等无人机全产业链的基地。

“成都创意设计周是成都做强文创中心的一项重大举措和‘先手棋’,也是标志性品牌。”国家文化市场调查评估中心专家刘金彪研究员说,“成都要建设国际知名文创中心,创意周不仅是提升硬实力和软实力的抓手,更是提升城市消费品质、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具体签约项目:

(一)意大利DINO ZOLI纺织品设计项目(四川佐迪 DINO ZOLI 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香港红森德建筑规划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二)猎蚊者全天候仿生捕蚊机项目(四川知创空间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威能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三)成都七煌电竞生态孵化园建设项目(成都七煌博瑞电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中漫伟业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四)成都时代唯美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战略合作项目(成都时代唯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

(五)国鹰无人机落户金堂项目(金堂县人民政府、国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六)文创演艺大型实景街区浸没式戏剧《湖广填四川》(四川齐盛艺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盛田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七)浓园文创艺术版权“贝瓷”项目(成都浓园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Алексеев Анатолии 阿列克谢耶夫.阿纳托)

(八)明月剧场、乡香明月坊文创民宿群落项目(蒲江县人民政府、上海乡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九)剑桥基金投资成都文创产业的意向性投资协议(成都剑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创意产业联合会)

(十)成都文创类产品接入主要运营商、银企等线上渠道合作项目(北京卓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白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