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闪茶馆”开席 茶饮与艺术交融

2016-11-26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红枣黑糖姜茶、冰萃茶……昨日,作为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双百”活动重要体验园区的成都西村,将触角放在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社会的交界点,把创意设计与茶饮、音乐、市井生活、文化传承有机融合。

茶馆文化是成都休闲生活的“标配”,此次在西村呈现的“快闪茶馆”开在了空中跑道上,不仅有传承,还有创新和跨界。除了形形色色的茶馆,空中跑道上最吸睛的莫过于一个20平方米左右的艺术装置,在这个外观看来酷似星外飞球的“空中演播厅”里,六个气质优雅的弦乐艺术家正在进行演出。外围观众隔着透明装置,可清晰看见弦乐空中六重奏的现场表演,演员们不时与外面观众互动,而这一切又都被另一个镜头记录下来——网络直播。

据悉,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双百”文化创意旅游活动——西村生活艺术节将持续到12月2日,后续还将有管乐八重奏路演、SWING复古爵士摇摆舞互动演出、原树舞蹈近景舞蹈表演等精彩内容。(记者 赵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