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面包车刹车不及撞倒“电马儿”女司机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11-28 15: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3

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28日报道 今天上午十点过,锦华万达停车场出口处,一辆面包车驶出,左转进入快车道时,与迎面驶来的“电马儿”相撞,导致“电马儿”女司机当场受伤。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交警三分局了解到,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事故大队进行调查,经初步认定,主责在面包车,属转弯未避让非机动车、行人的违法行为。  

现场2

现场

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十点过,三分局民警正在锦华路一段查看关于地铁打围周边交通情况,“当时有市民突然跑过来报案说那边撞车并且有人受伤,我们便立刻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初步判定电瓶车女司机很可能是大腿骨折,腰椎也有受伤,因此我们将现场保护起来等待救护车救援”,李明昭表示,根据现场的观察和了解,面包车司机当时正从万达停车场出口出来,在左转进入快车道时没有仔细观察和减速,等到发现电瓶车为时已晚。  

现场1

现场

目前,受伤的电瓶车女司机已被送完医院救治,而该案件也已移交到三分局事故大队。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经三分局事故大队的初步认定,主责在面包车,属转弯未避让非机动车及行人的违法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