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言不合引发命案 男子被脏话激怒捅死人被捕

2016-11-29 17: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一次偶然的街头相遇,让两个素不相识的男子,相谈甚欢。然而,一句随口而出的脏话,又使得两人大打出手,最终一人被捅伤后身亡。11月29日,记者从崇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警方破获了这起因言语不合引发的命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10月30日夜间,崇州工业园区附近,跟工友聚餐完后,因席间饮酒过量,被两位工友护送回小区。随后,何某借口支开工友,独自走上街头抽烟。

可摸出香烟后,却发现没带打火机。恰巧,从雅安来崇州打工的祝某路过此处,何某便找其借火点烟,祝某欣然答应了。

随后,两人抽着烟聊了起来,而且详谈甚欢,一聊就是半个多小时,只恨没有早点认识,一度还以兄弟相称。交谈中,何某得知祝某还处于失业状态后,便拍拍胸脯答应帮他找份工作。

之后,两人还互留电话号码,准备继续聊天时,何某一句随口的脏话,引得祝某十分不满,随后两人的言语充满火药味儿,继而从口角变为肢体冲突。

争执中,祝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直接刺向了何某的身体,便夺路而逃,导致何某因伤重身亡。有路过市民发现后,当即报警。

崇州警方当即赶到现场,经法医鉴定何某已经身亡。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何某死前,曾拨打过一个电话号码,并在附近监控中,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该号码的手机机主。但发现该记住与何某并不相识,且在前一日在一家网吧上网时丢失手机。

根据网吧监控等,10个小时内,崇州警方便锁定犯罪嫌疑人祝某,于10月31日在成都金牛区一宾馆将其挡获。面对充足的证据,祝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同时,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遇到可能激发不良情绪的情况下,务必要保持理性和冷静,切勿铸成大错。(崇公宣 记者杨力 实习生李琴)

原标题:一言不合引发命案 男子被脏话激怒捅死人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