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五部剧本脱颖青羊形象宣传片征集活动 各获6万元拍摄金

2016-11-29 21: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姚雯君)11月29日报道 关于青羊,你有什么话想说?在你的记忆中,难忘的是雨中的琴台还是夕阳下的街道,是古韵的小巷还是繁华的高楼? 一个人眼中就有一个青羊,但不变的是方寸之间,总有情谊。今天,2016青羊城市形象宣传片剧本征集阶段已经圆满结束,五部优秀剧本脱颖而出,每部剧本将获得6万元的拍摄补贴。

10月8日活动启动以来,就受到众多公司机构的追捧。据主办方透露,主办方征集到多个剧本,经过评审组筛选,最终确定了五个优秀剧本。“这五个剧本风格不一,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青羊的魅力。接下来我们将与剧本相应的拍摄机构签订拍摄协议,并将拍摄补贴发放到位,最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坐等大片出炉了。”

目前,主办方已经将公告发布至活动专题,被评为优秀剧本的分别是四川英明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虽在方寸之间 写满心之所想——成都青羊》、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锦绣青羊 最成都》、成都天意天映数字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的《每一座城市 都有一个原点》、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营销策划中心的《青羊 留下你最美的回忆》和精灵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梦想之城 青羊》。

剧本既表现了青羊悠久的历史文化,又展示出了青羊的现代与活力,既表现了青羊的悠闲舒适,又展示出了青羊的勤奋向上,最重要的是很好的体现了青羊的包容和创新。主办方相信,这些剧本一定可以提升青羊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让更多人认识青羊,了解青羊,向往青羊。

待入选剧本完成拍摄后,主办方会将相关作品在活动专题页面中予以展示,邀请网友观看评价,并组建评审工作组、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打分。最终,主办方将综合评审工作组、专家评审组、网络推广效果三方面的评选情况,评选出最佳作品奖1名,给予100万元(税前)奖励;优秀作品奖2名,分别给予20万元(税前)奖励。同时,获奖作品及应征者信息也将在活动网页予以公示。

>>>进入专题,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