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4月将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6-12-01 16:3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召开的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7年4月召开。全会认为,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成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记者 钟文 

原标题:明年4月将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