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新津榜样”走进道德讲堂

2016-12-02 18: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活动中播放了“新津榜样”宣传片,讲述了“成都好工人”郭银全和“新津好工人”代表刘庆中敬业奉献、刻苦专研、专注技改的故事。

1202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2日讯 记者今日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11月24日,新津县总工会联合新津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在县图书馆开展了以宣讲“新津榜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来自花源卫生院、新津联新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安西镇各村社共70余名职工群众代表参加。

据悉,活动中播放了“新津榜样”宣传片,讲述了“成都好工人”郭银全和“新津好工人”代表刘庆中敬业奉献、刻苦专研、专注技改的故事。3位职工群众与在场代表分享了自己对活动的感悟,并倡导大家“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为建设“天府产业增长极 现代滨江卫星城”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