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深圳:疑似精神病男子持刀追砍民警被开枪击伤

2016-12-03 08: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3日讯 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微消息12月2日18时36分,宝安分局接报警称在江边工业区175栋1楼,有一名精神病患者持刀闹事。松岗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后,该疑似精神病男子李某(男,27岁,河南人)持两把刀(西瓜刀和菜刀)追砍民警。民警先后多次警告,经鸣枪示警无效后,为保护周边群周及自身的生命安全,民警果断开枪击中嫌疑人颈部,现场无其他人伤亡。

目前,嫌疑人送往附近医院经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宝安区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