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困小偷"先偷被子睡2小时 偷盗成功后再睡15小时

2016-12-03 13: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最困小偷”先偷被子睡2小时偷盗成功后再睡15小时

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日前金牛民警在金鱼街某小区顶楼水塔内挡获了一名正在睡觉的盗窃嫌疑人。经查,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刚释放又重操旧业,前日晚潜入小区偷取失主一床被子,先睡两小时;凌晨再次盗窃另一失主8000余元物品后也不离开,继续睡觉直至次日下午18时。目前,该名男子已被金牛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最困小偷”先偷被子睡2小时 偷盗成功后再睡15小时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最困小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