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解除大雾橙色预警 绕城高速等开通放行

2016-12-04 0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b2c01bb2jw1faecsla2z8j20dw0qe42w

最新消息:

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成都市气象台2016年12月04日16时20分解除04日13时30分更新的第71号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成雅高速放行 成都绕城解除管制

之前因雾关闭的,G75兰海高速南渝段,高坪站,入口,开通放行;

G5515南大梁高速,高坪东站至小桥站,入口,开通放行;

S40遂资高速,保石站、龙门站,白马站至遂宁西站,入口,开通放行;

G76厦蓉高速隆纳段,全线,入口,开通放行;

乐宜高速开放通行;

成乐高速青神到青龙段的站点已经解除管制;

成乐高速青神到青龙段的站点已经解除管制;

成南、绵遂高速开通。

11:10,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往雅安方向开始放行!成都绕城解除管制,成渝高速沿线大队依次间断放行小车、客车、货车。

自泸高速、乐自高速自贡段各收费站已恢复通车

记者刚刚从自贡交警部门获悉,之前因受大雾影响而暂时关闭的自泸高速公路自贡段四个收费站和乐自高速公路自贡段四个收费站已经解除封闭。由于车流量较大,成自泸赤高速路自贡段各收费站目前还在采取间歇放行方式,每隔三分钟放行一次。自贡交警提醒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4日讯 今日6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第71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成都市崇州、郫县、温江、双流、新津、蒲江、邛崃、和新都出现大雾天气,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成都上述地方大雾天气维持。

【高速】

成绵、成南等多条高速关闭

5ad2d3c5gw1faegtxw23xj20qo0zkabl

图据 @成都发布微博

据成都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大雾,成都周边高速公路包括:成绵、成南、成渝、成自泸、成雅、成德南、成温邛、成灌、成彭、成都绕城、成都第二绕城处于关闭状态。

四川多条高速管制 成渝高速部分车辆滞留

省内成雅、成南、成自泸、成渝、成绵高速均处于交通管制中。目前成渝高速有部分车辆滞留,交警正在疏导中。

成雅高速:成雅高速目前能见度较低,仍不具备通行条件,处于管制中。

成南高速:能见度较低,不具备通行条件,目前仍处于管制中。

成自泸高速:能见度较低,不具备通行条件,目前仍处于管制中。

成渝高速:目前全线收费站处于管制中,不允许车辆进入。路上有辆滞留,高速交警正在现场进行疏导。

成绵高速:目前全线收费站处于管制中,不允许车辆进入。

机场

最新消息:

双流机场已全面恢复运行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今日遭遇今年最严重的一场浓雾天气袭击后,于上午11:43全面恢复运行,因浓雾尚未完全散去,航班起飞效率非常之低,目前,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尚未解除。据悉,截止12:20,成都机场仅放行起飞了24个航班,候机楼滞留旅客人数已达2万人次以上。

早前报道:

雾“锁”成都机场 导致大面积航班受影响 

QQ图片20161204085752_副本

记者今天上午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机场今早遭受今年以来最强浓雾天气,导致大面积航班受影响,大量旅客出行受阻,并波及和影响了昨日及今天的航班正常起降。

成都机场因大雾已关闭近9小时 上万旅客滞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