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年成都市“文明校园”申报评审工作会今日召开

2016-12-05 1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file000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  实习生 高照)12月5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6年成都市“文明校园”申报评审工作会在在四川西部民生研究院召开。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市教科院与校长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对文明校园相关材料进行初审,“文明校园”评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由成都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牵头开展,于今年5月启动,旨在提高成都市各大中小学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与校园文明程度。经过各区(市)县文明办、教育局的联合审核推荐、全市共116所中小学、职业中学向市“文明校园”创建评选小组提交了申报材料。

据悉,本次专家初审将持续开展3天,初审结束后评审将由专业调查机构对各申报学校开展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以保证评选材料真实有效。评比内容主要涉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六大方面,另设特色加分项,包括学校获得的国家、省、市有关荣誉表彰等,最终评选出本年度“成都市文明校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