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12月启幕 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将齐聚成都

2016-12-05 20:45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成都11月30日消息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成都举行。大会期间,业界“大咖”将齐聚成都,共商视听行业发展的新未来。

据悉,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本届大会将邀请2000余位来自政府部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影视与节目制作机构、电信运营商、智能硬件公司、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领军人物齐聚成都,分享媒体融合、产业创新、内容创造以及大众创业方面的经验、探讨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的未来。

届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将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解读未来政策导向、网络视听行业的发展现状及问题等。同时,大会邀请了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昕、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优酷创始人、阿里文娱战投主席古永锵,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以及新华网、华为、小米、暴风科技、迅雷等众多知名机构的领导者,爱奇艺、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熊猫直播等网络综艺制作专家和电视热门IP运营者,全面探讨网络视听内容价值与体验再造等产业核心问题。还邀请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主要省级、副省级电视台台长、业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开放论坛等形式,共同探讨城市台发展现状,广电媒体创新与变革激活体制机制、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媒体融合发展的核心问题。

原标题:中国网络视听大会12月启幕 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将齐聚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